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20-12-27

202012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d9060a83ab89b8a410761320c0b3ec3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周瑞云发表了致辞,院长徐光辉教授向大会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部门财务报告。徐院长从“认真贯彻中央和云南省要求”、“加强办学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居全省高校前列”、“思政课程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专业建设取得突破”、“思政课教师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与地方共建取得关键性突破”等方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部门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1年学院的10项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在2021年的工作中,马院再创佳绩。对2020年度马学院经费收入、支出和结余情况,徐院长也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报告。在会上,与会者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新闻d9ebaafab4dd8d3a0b1134086094eea

大会在集中听取报告的基础上,分3个小组讨论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四个工作报告,形成了关于四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闻7b9723c69447a245f10de34419d76ac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进入建设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务实、高效,为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教学、学科、课程和专业建设新成就注入了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