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20-12-27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12月20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赛”在雁塔校区下礼堂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瑞云在致词中诠释了活动的目的,强调了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学习要求,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为帮助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同学们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欢迎2020级新生和2021年的到来,本次活动采用知识抢答和节目表演相间的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赛共设四轮抢答,以学原文、悟原理为基本方式,涉及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知识点内容。现场同学参与热情极高,礼堂里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答热潮,产生了35名优胜学生。抢答赛间隙,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本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赛,使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增进师生之间的良好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