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资校长检查指导学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20-10-12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质量,夯实学校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理论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2020年10月8日,王资校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检查指导,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各办主任,两名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笃学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关于学院基本建设情况、学院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周瑞云关于学生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汇报完毕后,随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解答。王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

   王资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使之成为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坚强战斗堡垒。王资校长还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积极思谋全校的“课程思政”教学,要研究探索适宜路径,为全校教职工提供“课程思政”方法和指导思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