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思政课教师在2019年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六个一”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17

   在2019年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六个一”(“精彩一课”、精彩教案、教学课件、教育教学实效性调研报告、教师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实践教学案例)评选活动中,我校熊远祥老师获得教学课件类一等奖、陈勇老师获得教案类一等奖,李文婷老师获得教学示范片类二等奖,鲁凤龙老师获得实效性调研报告类二等奖,李金莲、李晓薇老师获得教师社会实践报告类二等奖,朱卫华老师获得教学课件类三等奖,何云飞老师获得教案类三等奖,苏斐然老师获得教师社会实践报告类三等奖。此次获得的奖项之多,创历年之最。


众多奖项的获得反映了我校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是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结果,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建设好思政课这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坚持“八个相统一”,推进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争取早日建成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