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推进校县合作,打造新时代理论宣讲品牌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20-06-17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与双柏县校县合作协议〉任务分解方案》要求,合作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建设,4月27日,双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晓丹,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兴全,双柏县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余正华一行到我校商谈推进落实相关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党总支书记周瑞云参加座谈会。

  与会双方就依托我校人才优势和智力支撑,充实双柏宣讲团工作力量,助力双柏县打造新时代理论宣讲品牌“查姆宣讲团”的建设工作和党员领导干部培训工作,具体就双柏县“查姆宣讲团”的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以及专业化能力提升以及 “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意见交换。

  双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晓丹代表双柏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和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双柏县在推进校县合作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学校将积极推进县校合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合作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积极探索,促进科教合作、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