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9-12-26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做好“三进”工作提供坚实的学习研究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制定计划,对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研究、教师集体学习、各教研室集体备课、教师自学及课题研究活动作了明确安排。

   继2019年12月9日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后,12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举办了教师集体专题学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为全体教师做了辅导报告。

   何伟全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贯彻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专题学习的开展和何伟全书记的辅导,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研究全会精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