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云南省哲学学会2019年年会获广泛好评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9-12-10

2019年12月7日,由我校与云南财经大学共同承办的云南省哲学学会2019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我校教师进修培训楼(文鼎酒店)举行。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党校、社科研究院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李正武副书记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哲学年会暨理论研讨会以“新中国70年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发展与哲学创新”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研究、新中国70年哲学发展历程与展望研究、新时代哲学创新与中国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中国哲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价值和意义研究、新时代哲学创新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等重大理论问题,安排近20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学术交流,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精神”的学术报告。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管学院共同承担了会务工作,两个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良好的校园环境、会议条件和会务组织工作,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广泛好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