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增强主题党日活动实效

作者: 赵淑娟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9-04-04

为充分凝聚共识,汇聚智慧,激发教师建院办学的主体责任,按照云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1936日上午举办了以“积极建言献策,共谋马院发展”为主题的“金点子”征求活动。

活动中,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分别从云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建设重点,以及组织领导、教研教改、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地合作、培育办学特色、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思考,以书面形式提出了80余条改进和加强的建议,为学校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了智慧。

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创新主题党日的形式,增强党内政治活动与办学工作融合度和实效性的有益尝试,对于对提高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