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8-12-14

2018年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徐光辉、何绍芬、苏斐然、罗维有、朱卫华五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坚持改革开放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意义;研究了通过思政课宣传好改革开放的40年来我们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要求和措施。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光辉同志为教师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