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参加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8-07-06

2018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于2018年6月30——7月1日在大理大学举行。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教授带队,选派了副教授及青年教师共4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何绍芬老师荣获副教授组二等奖,李文婷老师荣获青年教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二等奖,何云飞老师荣获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二等奖,熊远祥老师荣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优秀奖。参赛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比赛规格高,省委高校工委陶晴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比赛工作,并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规模大,全省本专科学校共派出108名参赛选手、分四个组进行竞赛;竞争激烈,各高校派出的都是经验丰富的实力派教师,从教学内容到教学方法直到教师的仪表形象都作了精心打造。

取得上述良好成绩,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以及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团对思政课教学的有力监督和精心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再接再厉,在学院建设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