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8-03-08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

集体备课会

为认真准备2017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5月3日上午召开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教授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2017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要点,安排了我校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活动,并对本学期的《当前经济形势和发展前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共个专题进行了集体备课。

 

(何绍芬)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