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运用云南本土资源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8-03-08

马克思主义学院运用云南本土资源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为了积极培育党建工作特色,“两学一做”要求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于6月8日—11日组织开展了运用云南本土资源开展党员教育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滇西抗战史简介”” 、“中共云南地下党革命活动简介”、“滇桂黔边纵队第八支队战史简介”三项学术交流活动,增进了党员教师对云南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活动历史的系统认识。

通过组织党员赴大理州实地参观学习“村官普发兴”教育基地、中共云南地下党早期革命家王复生王德三故居,滇桂黔边纵队第八支队革命活动教育基地,周保中将军故居、红军村、民族团结示范村,以及为英雄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党员教师对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活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为革命和改革事业献出生命的先烈产生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通过教育活动,使党员教师对于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党性觉悟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教师办好思想课的责任感、使命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李金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