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如期举行楚雄青年论坛第2期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8-03-08

马克思主义学院如期举行楚雄青年论坛第2期讲座

由共青团楚雄州委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楚雄青年论坛”2017年第二期讲座于4月22日下午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如期举行。本期论坛讲座嘉宾是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樊勇教授,讲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云南发展战略》,我校近500名学生和部分思政课教师聆听了讲座。

樊勇教授立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立足于云南省发展的实际,从生态文明建设的角度,阐述了“以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习总书记在云南的讲话为鼓舞,加快美丽云南建设,全力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扎实贯彻精神要求,自觉保护和建设美丽家园”四个方面的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制定的云南省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樊勇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阐述透彻,是对我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很好的辅导,受到师生好评   (供稿:赵淑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