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张筱蓉   发布时间: 2018-03-0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徐光辉院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和在思政课教学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何绍芬副院长苏斐然博士、赵淑娟老师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十九大精神的内容重点、在思政课教学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法思考等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学校党委李德勇副书记亲临研讨会指导工作,并对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二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尤其是要认认真真读报告文本,报告行文表述让人耳目一新、通俗易懂,但原理博大精深,要在熟读原文的基础上进一步思考为什么的问题,给学生讲清楚原理;三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应在部门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有更为严格的要求;四是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学透,学习活动早安排、早落实,教学活动要将上级要求与部门实际相结合,尤其要了解学生的疑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牢记使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新高潮,不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何绍芬 李金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