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杨顺清副书记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05-11

为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5月11日,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学生处副处长曹兴敏等人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顺清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领导班子要认真思考谋划学院的发展定位,以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辱使命,立德树人,为推动学校的教风和学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加强学院自身的建设,在工作中要做到理直气壮,但也要注重方式方法。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使全体教师行动起来,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投身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把握好认证工作的各个环节,继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勇于创新。

刁国庆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了意见建议,同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学院的党建、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要走在学校的前列,树标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班子要思想觉悟高、讲原则、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会上提出的许多意见和建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