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督查小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重点工作督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切实贯彻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相关要求,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2022年6月28日上午,学校第四督查小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重点工作督查。


督查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积极配合督查组的督查工作,希望通过督查组的督查、指导,能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质量,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还听取了马文军书记、苏斐然副院长、雷敏副院长关于我院2022年上半年落实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清廉学校”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持续推进巡视巡察整改、教职工“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七个关口”相关部门问题持续整治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照督查考评细则认真查阅了实施方案、工作制度、会议纪录等相关资料,并对我院2022年上半年相关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提出要求。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贯彻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