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施红星带队赴云南西点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学校党委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奋力开创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前期与云南西点教育集团的沟通协调,2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红星亲自带队赴云南西点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开启学校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调研。

在工作洽谈会上,云南西点教育集团总校长王生灵向施红星一行介绍了西点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状况。

施红星介绍了学校自1978年创办以来走“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办学战略以及学校近年来毕业生情况。施红星指出,云南西点教育集团办学27年以来,形成一套鲜明的办学模式、课程体系。特别基于分层教学的生命课堂和生态课堂,着眼于学生成长构建的“五育课程体系”的探索实践,成绩显著。在集团师资队伍建设和打造人才培养内循环体系方面对师范人才的需求,与学校师范生培养目标高度契合。施红星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立即行动,积极沟通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推动本次“访企拓岗”成效落地。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工作初步促成云南西点教育集团拟招聘20余名学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门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