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6-01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课程建设,强化思政课育人成效,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马院内部治理和风险防控。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学楼3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主持。


会上,马文军书记传达了5月28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会议精神,指出对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问题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每位老师要管好自己,既要洁身自爱,表里如一,又要关心关注身边的风吹草动,决不能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更不能有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行为,一旦有人踩线越界,将依法依纪依规,从严从重从快进行处理。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遵守廉洁从教红线,严于律己,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会议,使马院全体教师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身上所肩负的特殊使命,强化了马院正向引领的作用,也为每位教师敲响了警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