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赵宗喜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调研“清廉学校”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鲁凤龙   发布时间: 2023-11-01

2023101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赵宗喜率纪检处处长唐元清等一行3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调研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察看了学院“四史”教育宣传廊。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纪委书记李子诚从学院基层党建、“三亮三看三树”党建工作法、廉政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赵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落实好“清廉学校”建设十大行动,努力建成清廉学院排头兵。

  在学校纪委的指导下,我院将继续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探索新突破、落实新举措,倡导和树立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为学校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办学治校新气象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