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报告会——学校“青马工程”培训进行时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大学生,努力提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在雁塔校区上礼堂成功举办了第十九期青年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青年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校团委、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了报告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结合工作实际,在通过思政课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由概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本学期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相关班级的全体学生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撰写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从广大青年学生中遴选出了部分优秀学生在报告会上进行了宣讲和学习心得分享。

在宣讲报告中,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激扬的声音讲述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对自己以及家乡的深远影响,党科学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使广大青年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与宣讲学习活动后,自己更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思政专业学生党支部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