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2-07


2023年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笃学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马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文军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视频;并对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知要求,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忏悔录及案件剖析警示教育。



会上,苏斐然同志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从持续推进重点马院建设、强化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今天努力的方向。马文军同志就马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民主生活会的如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