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2-08


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2023年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笃学楼31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施红星,校党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刁国庆,学工部部长李飞加参会议并给予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四办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文军同志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吸取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相关材料。

会上,马文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余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深刻具体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志们坦诚相待、相互警醒,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学校党委副书记、第四督导组长施红星副书记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马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刁国庆部长、李飞部长在会上也作了指导性讲话。


最后,马文军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完善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努力提升工作业绩,同心协力带领学院师生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