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物电学院党委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推动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物电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博知楼104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钟振华、物电学院组织员老师刘兴琳以及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老师普瑞婷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钟振华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入党态度,时刻将党的性质、宗旨、使命铭记于心;二是加强道德修养,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三是积极投身实践,夯实理论基础,用踏实的脚步留下青春的足迹;四是坚持严于律己,持续自信自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授。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累计学时达32学时,使全体积极分子意识到不仅要思想上的进步,还要更清醒的认识到新时期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学好各方面知识,培养各方面素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供稿:思政专业学生党支部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