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物电学院党委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5-22


2023年5月13--19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和物电学院分党校共同办的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满完成。经过理论学习考试和综合考评,参与本期培训的131名入党积极分子达到了合格要求,顺利结业。

5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物电学院党委于博知楼104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钟振华、物电学院组织员刘兴琳老师以及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结业,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普瑞婷主持。


按照“清廉学校”建设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廉政教育讲话,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

2名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培训班结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接受实践历练,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师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作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出席结业仪式的领导为培训合格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钟振华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要忘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在入党的路上抱有持久的心态。


供稿:思政专业学生党支部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