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传解读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6-29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学楼319会议室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传解读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主持。

会上,熊远祥副院长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站在教师职业承担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的位置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


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楚雄师范学院《关于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中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学习手册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指导,并结合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教职工做到以案为例、以案为戒、以案明理,进一步深化对准则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学院还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后,教师们一致认为,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要在新时代辛勤耕耘,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