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廉洁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9-02


9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学楼31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洁教育,并安排新学期工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子诚通报《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师德师风、廉洁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副院长熊远祥再次宣讲《楚雄师范学院进一步落实“固堤行动”纠治违规发放津补贴材料》,对纠治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进行宣讲和案例教育。


院党委书记马文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坚持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将继续强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和廉洁教育长效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