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7-08


2023年7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笃学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红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刁国庆列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文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马文军、苏斐然紧紧围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精神的学习,深入学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参会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旁听了马院班子的学习交流后,刁国庆部长强调,马院教师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与载体,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党委要以师生为中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研究,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最后,施红星施书记分别就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班子建设、马院的建设发展和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工作作了指导性讲话,为马院的高质量发展指明的方向,提供了方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