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考研工作室成立大会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09-21


20229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学楼312教室召开学院考研工作室成立大会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培训会,正式启动我院2023届考研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考研工作室辅导教师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报考硕士研究生是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和保障学生考研,取得明显成效,我院考研成绩多年以来名列学校前茅。为进一步赓续传统,创新成绩,实现我院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整合资源,组织有丰富考研辅导经验的谭斌教授、胡东副教授、田维亮讲师成立学生考研工作室,制定考研指导工作计划,针对考研学生情况制定“一生一策”,开展专门化、精细化的考研指导。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即将开始,为帮助学生理清思路,填报好志愿,学院组织全院2019级、2021级专升本有考研意向的87名学生开展报名培训。学院苏斐然院长作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坚定考研信心,成功只属于努力的人,并承诺愿举全院之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最好的支持。考研工作室主任谭斌教授就2022年考研报名事宜开展专题辅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