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楚师党字[2021]61号)要求和《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楚师党字[2022]33号),在笃学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围绕当前我院教师师德师风现状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两大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思政课教师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理所应当的标兵,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师德师风的垂范者,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苏斐然院长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根据问题导向,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老师们要对照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潜心整改,不断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树立高尚师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心怀对教育事业的崇敬和激情,胸怀仁爱之心,以爱心、耐心、细心培育学生;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自身学习,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为人师表,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大学生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