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红星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2-12


2022年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红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刁国庆、教务处副处长李昌茂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对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就学院的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打算进行了汇报。

施红星在听取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五个一流”(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阵地、一流队伍)为建设目标,要在充分自信、冷静反思、扎实自纠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施红星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近年的建设发展中,“三风”整体向好、质量稳步提升、特色逐步彰显。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培育优良风气和特色成果,加强团结干事和高效管理能力以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更加努力;要在扬正气、树先锋,勤学习、善研究,提质量、创业绩中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施红星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守正创新。施红星勉励大家要以“把工作当事业做,把事业当学问做”的执着,全身心地投入到铸魂育人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刁国庆、李昌茂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院在全校课程思政建设中的主导作用方面进行交流和指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