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到校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2-12
2022年12月8日下午,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赫诗锦一行到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刁国庆陪同调研。

赫诗锦一行实地走访了图书馆彝族文化数字化博览传习中心、学生社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展厅。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赫诗锦一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院长苏斐然关于学校思政课、重点马院及楚雄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赫诗锦对学校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不断完善课程教学团队、课程大纲、课程教案、课程专题PPT等课程建设元素。二是对标对表加强重点马院建设,为学校思政课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三是加强楚雄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大中小学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师资培训、调查研究等方面,充分发挥学校在楚雄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的龙头作用,引领楚雄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施红星就学校现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措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化解和分析研判与赫诗锦一行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共青团、资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