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德育工作骨干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2-18

2023年2月17日上午,由楚雄师范学院承接的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德育工作骨干项目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楚雄师范学院副校长何永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劲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参训学员、楚雄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主持。

开班仪式上,何永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特点及办学特色。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二是静心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三是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梁劲松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师培训中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及培训执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国培项目,成立领导小组,选聘优秀授课教师,全面保证培训质量。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新的政策、要求和课程标准,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执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斐然院长强调了培训的目标要求,并就培训的有关工作作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德育工作骨干项目培训班具体由楚雄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负责实施,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德育骨干299名学员,将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学安排紧凑、培训活动形式多样,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提升培养一批能在当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德育工作骨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