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4-28

3月2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23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俞宏杏荣获二等奖赵淑娟、江焓、冯维雅荣获优秀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全省共有248名思政课教师参加,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来自32所高校的60名选手参与8门课程的决赛。

作为目前我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含金量最高的教学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获奖,展现了我思政课教师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是我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成果。接下来,学将继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思政课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