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刁国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承担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授课教师出席了本次备课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学校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刁国庆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开课计划作了说明,介绍了《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相关教学资源及其使用方法。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斌教授就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作专题教学辅导发言。

随后,王建书记,周开进部长,刁国庆部长等领导就相关教学内容与授课教师作了研讨,并对授课内容及其重难点提出了具体建议。参会的授课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刁国庆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授课教师必须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把党和国家的相关精神、主张和立场精准地向学生传达;全体授课教师要精心备课,认真教学,吃透教学内容,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切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做好形势与政策课的组织协调工作,保障教学活动的有序运行。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内容,深化了对教学重难点的理解和把握,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