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简讯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鲁凤龙   发布时间: 2022-05-05

  邀请请校外培训教师为毕业学生做就业辅导培训。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了校外培训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做了线下辅导培训。此次辅导培训让应届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和国家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了解了大学生的就业程序,树立起了就业过程中的自信心,通过培训,同学们学习了面试的有关技巧,面试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用人单位和职业素质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B87DC


  学院辅导员为毕业生在参加招聘会之前进行线下面试技巧培训。4月17日,在招聘单位进校之前,为了使学生能顺利通过面试,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认真解读招聘政策,并且由辅导员杨晓燕老师给大四毕业生进行面试技巧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22年就业形势分析及心理疏导、简历制作指导、求职面试技巧、求职防骗指南、公职备考指导等多方面的信息,培训教师认真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疑惑,为毕业生在就业面试过程中应该从哪些方面做准备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让他们对不同类型的面试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他在今后的就业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承办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专场招聘会20224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思政教师、辅导员等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数计学院等相关专业共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举办云南晶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4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云南晶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约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专业课教师为求职学生进行线上面试前的说课训练。4月20日晚,为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试讲能力和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左明贵和郑琴老师为即将参加招聘面试试讲的同学进行辅导和培训,提高了学生应聘的成功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