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带队赴双麟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政策,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于5月20日到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人才工作洽谈会。洽谈会由该集团教学校长刘照顺同志主持。在洽谈会上,企业代表陆远烽介绍了云南双麟教育投资集团发展状况、人才发展平台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方面。杨顺清对学校与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向与会代表重点推介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毕业生。

洽谈会结束后,杨顺清与我校毕业生代表座谈,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生表达了问候并勉励毕业生把吃苦作为走入社会的第一课、通过努力奋斗为用人单位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自己赢得更好的发展空间、也为母校增添荣誉和光彩。

通过洽谈,校企双方认为在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度重视的背景下,双方在实习就业一体化、教学科研一体化、拓展人才培养合作共建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今后将落实此次洽谈会的共识,务实开展校企合作,在更多的项目上展开共建,不断丰富和拓展校企合作成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