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赓续马院精神,不忘袍泽情谊”——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06-22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职工的凝聚力、表彰老教师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增强我院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与仪式感。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赓续马院精神,不忘袍泽情谊”——李玲波、山联明老师荣休仪式。活动在笃学楼319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刁国庆部长、马克思主义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在荣休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两位退休教师30多年的从教历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会代表学院为两位教师诵读了荣休词。学校党委宣传部刁国庆部长回顾了和两位教师共事的经历,对两位荣休教师对学校与学院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强调要让仪式感教育成为马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重要渠道。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文军书记表示,马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与贡献,两位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在岗位上辛苦付出、默默耕耘的精神是马院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和马院继续向前发展的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斐然副院长感谢了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两位老师“退而不休”,继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在荣休仪式上,学院最年轻的夏梦颖老师代表新教师荣休教师献上鲜花与祝福,表示新教师定将接过马院发展的接力棒、跑好新一代马院人的长征。马院学生会主席武婧荣同学代表马院全体学生向荣休教师送上了感念师恩纪念品,表示马院全体学生定通过努力学习把思想政治教育事业代代相传下去。



活动最后,山联明老师代表荣休教师感谢学校、学院和同事们对退休教师们30多年从教生涯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楚师人”、“马院人”的身份是退休教师们一生最值得骄傲的名片,今后定继续为其一身挚爱的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希望学校、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期望同事们勠力同心、接续事业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让思想政治教育事业代代星火相传。


                                     

(与山联明老师合影留念)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编辑:普瑞婷

                                                          审核:鲁凤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