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赓续马院精神,不忘袍泽情谊” ——李渝昆、罗维有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2-20

春风化雨十载

奉献青春育桃李

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赓续马院精神,不忘袍泽情谊”——李渝昆、罗维有老师荣休仪式。活动在笃学楼319会议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而感人的时刻。

荣休仪式上,全体教师重温了荣休教师的任教经历,并诵读荣休贺词。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表示老教师们从教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见证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把美好的年华和热情都献给了教育事业,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教育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斐然副院长表示希望老师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希望全院年轻教师,以光荣退休的老教师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定力,涵养高尚师德,提升业务水平,不断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2003级校友代表史金向两位老教师敬送纪念品并代表校友发言,真诚祝愿两位老教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马院年轻教师代表普瑞婷老师,马院学生代表武靖荣代表师生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代表马院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最后,荣休教师抒发感想、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言语中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的不舍和对大家庭深深的眷恋。他表示,感谢学院举办了这样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仪式,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他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今年以来,将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形成一种惯例既体现了学院尚师德,传承尊师的文化底蕴,同时也为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与李渝昆老师合影留念


与罗维有老师合影留念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编辑:普瑞婷

                                                          审核:鲁凤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