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生日慰问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1-15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幸福感,体现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怀,2022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生日慰问暖心活动,在每位教职工生日当天送去鲜花、蛋糕,为学院每一位教师过生日、送祝福,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和生日的仪式感。

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全体教师为罗维有老师送去生日祝福。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全体教师为李渝昆老师送去生日祝福。


温馨的祝福,溢香的蛋糕,美丽的鲜花不仅凝聚着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也蕴涵着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深情,激励着全院教职工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坚持长期开展生日慰问活动,丰富慰问形式和慰问内容,强化马院大家庭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努力服务于广大教师生活幸福感的提升。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编辑:普瑞婷

                                                          审核:鲁凤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