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2-25


为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建设,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学楼319会议室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主持。


苏斐然院长向大会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鲁凤龙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工会会员报告了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普瑞婷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全体与会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权力,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鲁凤龙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工会会员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开启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坚守初心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编辑:普瑞婷

                                                          审核:鲁凤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