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3-09

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教职工力量、达成巾帼共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凝聚了团队精神,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贴心关爱,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院为全体女老师精心准备了下午茶。大家围坐一起,在一种轻松、友好、愉悦的氛围里畅所欲言,亲密互动。


    


一直以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兢兢业业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展示了新时代女教职工勇挑重担的巾帼风采,在学院的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

本次活动举办的十分顺利,活动虽然简单,但却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轻松幸福的氛围,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编辑:普瑞婷

                                                          审核:鲁凤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