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05-17

2021级新生军训即将开始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实施,加强作风建设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军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提高同学们参加军训的自主性。20225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笃学楼312举行。


动员大会上马文军书记做了新生军训动员讲话,对同学们的日常军训作出具体的要求,军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科学合理安排好时间,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刻苦训练,培养良好的作风。


其次由杨晓燕老师为同学们安排军训的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同学们增强纪律意识,认真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由两位新生班的班主任对军训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展现属于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春风采。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调动了同学们对军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同学们作为马院学子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