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2-10-1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以及《关于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实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的通知》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迅速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中遴选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

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立大会在笃学楼319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领导班子成员、院团委书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各年级遴选的20名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迅速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来读”——动海报展示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宣讲工作进学生社区进课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杯”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活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村入户实践活动等四个主要的项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切实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的领导和建设,把大学生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互联网+”“主题团日”、师范生技能培训、社会实践相结合,为学院、学校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宣讲服务,打造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学习宣讲品牌。

供稿:思政专业学生党支部

编辑:普瑞婷

审核: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