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普瑞婷   发布时间: 2023-09-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调动2025届毕业生的考研积极性,提高考研竞争力。2023年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笃学楼210教室召开。学院院长苏斐然、学院考研工作室谭斌老师、田维亮老师以及2021级本科、2023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子诚主持会议。


会上,苏斐然院长从社会发展与个人需要两个层面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念,搭建好人生平台。同时,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承诺,学院定会用心、用情、全程、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助力学生考研升学。


谭斌老师从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的逻辑思路,分别从招考形势、学科专业和选择备考三个角度逐一展开,详细介绍了考研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每一环节都引入了本专业往届学生考研的典型案例,增强了专题辅导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考研形势,尽早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制定科学的考研复习规划,同时也为学院下一年就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办

审核:鲁凤龙

编辑:赵伟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