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鲁凤龙   发布时间: 2023-10-15


2023年10月14日上午,于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笃学楼210召开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凤龙、团学办主任、第二届团委书记江焓、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刘小江、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穆双娇以及73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代表谢辉主持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团委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代表们铿锵有力国歌,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气。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凤龙上台致辞,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B2519


紧接着,学院团学办主任、第二届团委书记江焓做共青团工作报告。报告了过去一年团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展望。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穆双娇进行工作总结。穆双娇对上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能发扬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不断总结创新,才能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新辉煌。


8E65A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共青团第三届团委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我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和下一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团学历史征程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更好地服务和引导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我校团学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篇章。






                                                供稿:钟仁美

                                          编辑:鲁凤龙

                                          审校: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