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星璀璨,逐梦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审核人:   责任编辑:鲁凤龙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2023级新生的归属感和集体主义精神、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3年1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于19:00-21:00在老校区下礼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学办全体成员、2023级新生班主任、2023级全体新生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迎新晚会在学校“杨梅威士忌乐队”所带来的《找自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凤龙代表学院为此次迎新晚会致辞。

来自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的同学依次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最后,晚会在学院院长苏斐然带来的独唱《故乡的云》以及钟仁美、杨晓燕、卢泰恒、崔瑞雪四位老师带来的合唱《平凡之路》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学是拼搏的开始,是奋斗的初音,是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标志,马院学子用极具青春色彩的节目来歌颂大学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

供稿:钟仁美

编辑:鲁凤龙

审校:马文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